20180504_204114

時間:20180504 20點41分
地點:髮廊
天氣:在室內還是熱啊

今天從醫院復健回家趕緊餵飯幫奐洗澡,華勒斯和芃在婆家吃飽回來交接立馬出門,來回花不到兩小時,媽媽的美麗不能等。據說周末會非常熱,真正的夏天快到了,春天還能隔天洗頭夏天完全不行,今天就洗了兩次,晨跑流臭汗洗一次晚上剪護髮洗第二次,而且我知道今早要洗頭昨晚還刻意不洗,洗完頭輕輕的感覺很好但洗頭吹頭都好花時間。

給設計師剪了五年了搬家後也一樣,習慣之外也覺得彼此變成了朋友,一開始是帶四個月芃去理平頭(嬰兒頭髮長到打結),漸漸地連大人都一起了,十幾年來我跟華勒斯越剪越便宜,大學時肯花六百多剪一顆頭(因為錢不是自己賺的好險也只剪了幾次),後來剪兩三百多元的還合理,到現在100元就搞定,前年開始染髮後固定一個多月護髮一次,設計師會用蛋白+護髮乳+這個大烘罩烘頭,用在髮廊買的護髮乳護髮200元,又可以躺著讓人洗頭,今天烘頭的時候拍下首圖,因為水蒸氣會留下來所以用一條白白的(紙?)圈住額頭吸水,一個很妙的造型。

速戰速決回家後看到芃的睡褲換了一條,原來我不在家的時候父女兩又玩躲貓貓(家裡那麼小也可以玩),芃躲在廁所怕爸爸找到忍住不敢尿,被找到時才說她褲濕啦,阿咧,也玩得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