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_143350

時間:20180505 14點33分
地點:家裡
天氣:好像外面比較熱

首圖今日午餐有雜糧饅頭、高麗菜包子、芋泥包,看起來都只有一半因為這是前兩天的剩的哈哈。今天巨蟹座的我一人在家,身為雙子座的華勒斯有時候聽到我想待在家表情就是不可思議,早上讓他多睡一個小時起床後說他好餓"你如果真的很餓就不會睡那麼久才對"XD。他一句"好久都沒有去附近鄉鎮走走了",想坐集集小火車也想去好久沒去的鹿港,芃聽到同學阿嬤家馬上說我要去鹿港,但今天的我實在很沒出門FU,華勒斯說那他自己帶兩隻去,後來芃表弟跟大姑也決定要去,我感覺鬆了一口氣因為有點擔心老公會弄丟小孩。

"哈哈哈你怕我又把奐留在車上我知道"

說到這件事實在有夠誇張,前年冬天婆家人一起聚餐,本要爸在睡覺的奐帶下車,華勒斯說等他停好車在推他來餐廳就好,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摩拳擦掌的人推著推車進餐廳,重點是那推車是折起來的,奐奐被折起來了嗎??事實是他被遺忘在車上然候車停在樓上停車場@@,原來以為最後奐奐被我們抱下車(白眼),去接他的時候他還在睡,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甚麼事,若醒來鐵定會大哭。

20180505_125050

記錄這一天結果報了一個料XD。

老公很有guts扮演著一打二出門的媽媽角色,交代我的事情當然要趕快做好,婚姻之道就是不能有一方過的特別爽才能維持夫妻相處的和諧XD。十一點把他們踢出門,洗碗拖地完滿身大汗再洗了個澡,第一次拖新家地板才知道哪邊灰塵最多、電視櫃有多重,以前在婆家很少拖地的華勒斯有自己房子之後會周周拖地,也算是自立門戶後自立自強的一面吧。

15255252979011525525298877

一整天我都沒打電話給他們,因為臉書有即時動態,而且在戶外搞兩隻應該沒空講手機,五點多回家後芃跟我說很好玩喔,誰叫你不去下次一起去(只要跟爸爸出門回來都會說誰叫我不去),他們去了玻璃媽祖廟、緞帶王、鹿港老街,前半有表弟一起玩但他們很快就回彰化家了,剩下他們父子三人在逛老街還去特色公園攀爬玩沙坑,回家後父子餓得要命,只有芃拉著我們要做帶回家的手作包,只是第一次帶兩小出去玩好像時間抓不太準(讓自己太餓才到家),應該多練練幾次就會上手了(大誤)。

1525525294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