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9_192928

時間:20180619 19點29分
地點:八方雲集
天氣:雨

今天台中都在下雨,想到要大包小包帶著芃去瑜珈課就覺得麻煩,接她下課時我說我們有電腦包、媽媽包包、書包、瑜珈墊要背,太多東西了所以媽媽請假了,幸好她看起來沒有失望,最近吃很少蔬果的芃答應我晚上要吃高麗菜,母女朝主婦聯盟前進,一路上跟我分享她已經在學校便便的消息,一直以來很少在學校上大號,看來水果早餐有發揮效果,在主婦聯盟又跟人家借了一次廁所,以後早餐就來一碗水果好了。

已經好幾次週二忘記帶鑰匙了,周二早上奐奐由我負責開車上課,但是晚上我會帶芃一起去上瑜珈,所以交通工具會從汽車變成機車,常常鑰匙就這樣放在汽車上,菜買好到家在機車上找不到鑰匙,只好外出覓食,不知道何時開始愛上吃鍋貼的,外食和華勒斯煎的鍋貼芃都愛吃,今天的八方雲集也是芃指定要來,因為住家附近的店很不熟也不知道哪有分店,停紅綠燈時芃說這附近有一家是爸爸帶她來過的,就這麼巧路過被芃找到,我們各點了六顆鍋貼都各自吃完,泡菜鍋貼和泡菜水餃是我的最愛。

芃的鍋貼紀錄最多6顆,水餃最督是11顆但要吃家裏自己包的,這才知道芃很愛吃韭菜,炒韭菜是我小時候喜歡吃的一道菜,如果可以吃很多,炒韭菜還不簡單XD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