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_232831

時間:20180705 23點28分
地點:家
天氣:雨天

今天的主題本來是別的但我全身肌肉好緊繃,好累好累需要放鬆,抱住被晾在沙發好久都沒用的懶骨頭,按一按變鬆了,省了好多SPA館的預算(但還是很想去有精油的地方SPA一下哈哈),全身硬邦邦會睡不著,還好有懶骨頭。

20180705_23021520180705_230036

它已經五六歲了,當年在上海時用員工價買的很划算,有兩段功能,有紅燈的時候會有熱感很適合冬天用,生芃之後華勒斯買給我的(有預知餵奶維持姿勢會痠嗎),按完太舒服了又買一個藍色的給公公,不過電線接觸懶骨頭的地方要讓它順順的不能常常扭曲,久了會壞掉,使用習慣還不錯到現在它還好好的活著。

20180705_121731

漢堡王回台中了,跟華勒斯在上海時很愛吃去澳洲時也是吃這個比較便宜,他最喜歡華寶,多年前在逢甲開店但是大約八年錢它倒了,最近在文心路新開的秀泰廣場重啟江湖,中午想要買來吃卻看到大排無敵長龍,要開始跟放暑假的學生拚了。

(結果當然是沒吃到XD)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