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_091116

時間:20180714 09點11分
地點:台中火車站
天氣:晴

上周華勒斯突然問要不要帶芃去看新上映的超人特攻隊,上周六在家還先在愛奇藝把第一集複習一次,已經是十幾年前的電影了還是很精彩,不知為何第二集隔了那麼久才拍,剛好今天跟高中好同學有約來家裡便問她們要不要把看電影排入行程,於是快速約成了三大三小的早場電影,距離上次一起看電影應該是高中的事情,上次看早場應該也是大學的事情了,我跟華勒斯更是沒一起看過早場,早上搭公車和火車到台中火車站,車站改建之後第一次來,周邊市景樣貌都不一樣了,但還是一樣方便。

20180714_125518

可能是假日的第一場所以人不多,整個廳大概才20個人吧,第二集很推薦去看,以為會延續很多的第一集但並沒有,沒看過第一集也能融入劇情,許多片段好好笑,忍不住像在家裡看電影視那樣笑出聲,三個小孩整個身體都趴到前排椅背上(幸好沒坐人),芃哈哈哈笑,小虎跟著裡面的腳色拍手,我沒聽到安安笑,大概我們大人笑太大聲了吧XDDDD。

20180714_17053820180714_181117

結束後在莫凡彼吃飯還意外被安排在決明子池旁邊,一行人飯後回家開趴到六點,大人聊天彈吉他看MV唱歌,芃跟著兩個升小二的哥哥姐姐跑來跑去,事後我問她們下午在玩什麼,她笑說她不知道(真的很盲目耶),幸好在床上玩家家酒時三小都很清醒哈哈哈哈,姐姐平常一起玩的都是男生居多,回家時說好喜歡跟芃玩(終於不是臭男生)。

兩年前芃第一次跟爸爸進電影院時坐不太住,今天兩個小時到後半段才開始坐不住,兩年來進步很多,看來有成為電影咖的潛力。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