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8_124005

時間:20180718 12點39分
地點:家
天氣:熱

新的AFO矯正鞋在我生日那天收到了,不過因為收到試穿之後,要改的地方有點多,改到好才拿回來。做新的AFO是因為腳踝部分要做成關節的(首圖上新下舊),可以來練站、走跑步機,剛收到那天,老師就迫不急待幫奐奐穿上去然後帶他去走跑步機,他還真的會往前走,得意的很,老師頻頻點頭,我則是訝異地問老師,他自己往前走的嗎?(實在覺得不可思議,雖說往前走是嬰幼兒的本能,但本能這件事不適合用在奐奐身上的)。

尚未拿到鞋子時,就有老師跟我說其實現有的可以拿去改就好@@,不過舊的這雙也是有點小了,再穿也穿不久。而且醫院的老師要廠商把新的這雙改成這樣…

20180718_123942

感覺機關重重,其實只是腰部那邊有個腰帶,然後有兩個支撐連接著新的AFO,這兩個彈性塑膠支撐給奐一些阻力,讓他要屈膝時需要多出一點力才行,提高他的難度也讓他有時候會生氣。整體是固定住的,不能拆下來單穿,所以舊的AFO又必須拿去改有關節的了。

旁邊有一雙很像涼鞋的東西則是真正可以走在路上的矯正鞋,一般都是先穿AFO矯正鞋再套上一般的鞋子/一般的矯正鞋在外面,芃一邊說好奇怪的鞋啊一邊想要套看看,我說這是奐奐的魚口鞋XD,搞不好它是奐奐會走路之後的第一雙鞋喔。

20180718_124030

除了AFO矯正鞋以外,所有照片看的到的其他東西都是訂製的,都是物理治療室以前的小朋友留下來的,老師挖出來的時候說很幸運地都是奐的尺寸,跟廠商說我們這些家長未來要花的錢還很多,可以不用換新的就沿用能省則省,重複使用也是環保,希望他們可以幫忙加工看要多多少報價,廠商也很阿莎力的說好,真開心一天遇到兩位天使,希望快點帶奐奐飛起來呀!!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