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page

母子餐桌八月號之後也有九月號,但九月中開始奐奐去上學了少有時間在家裡煮,用中秋大節柚子帽起個頭,明顯有人討厭頭上有東西。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81108_124505

辦公室一季一次的半天放風日我們在老虎城,四個鼻子循著香氣來到三樓來覓食,老虎城餐廳不少但平日沒太多人潮,幾乎是隨便找都很多空位。路過Nagi豚骨拉麵座無虛席,原來假日是需要排隊的,星期四中午的冷門時段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80909_182509

有兩位喜歡傳統料理的爸媽,家庭聚餐一般都會選在他們都喜歡的台菜或海鮮餐廳(除了有一次爸媽吃到苑裡窯烤披薩後對披薩改觀XD),九月初爸爸再度開啟治療之路,趁著爸爸體力還行,跟醫院請假帶爸媽出來放風,參觀台灣歷史博物館之後,一行人就到路程不算遠的儂來餐廳。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80930_171325

九月底和小布一家結束了彰化行程,剛好接近晚餐時間,回家繞去范記金之園草袋飯,我和華勒斯在大學時期很愛吃一家在北平路上的草袋飯,不知何時店消失了,從此就沒再吃過草袋飯。草袋飯算是一種蒸米的方式,用草袋盛米蒸食會有淡淡的草葉香,在台中的草袋飯有很多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用這方法製作。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80924_204852

燈具除了居家氣氛的營造,還有更重要的照明功能,去年在準備裝修新家時,燈具是我們很重視的一環。雖然我們沒有規劃書房或是書桌,而是打算孩子還小時,把餐桌當成書桌,因此在小坪數的房子裡,仍選了一個150cm的餐桌,滿足我喜歡一家人在同一個空間閱讀和作業。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80913_181344

和幾個好姊妹的聚餐常走西式早午餐或是咖啡甜點風,和回台中的娜歐蜜相約,發現我們居然沒有一起吃過串燒或居酒屋,搜尋到台北有多家分店的吳留手,台中的南北兩家分店剛好在平常會走跳的區域,選了這家離勤美誠品很近的台中店,下班時間過去剛剛碰上開店。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80901_140826

九月的第一個周末,結束和媽媽好友聚會後,芃奐立刻跟當天從台南北上的tomo和小布,組成不睡午覺組,到中區的小惡魔雪莉貝爾玩彩繪。比起過去一年,這兩天勤跑台中舊城區發現多了好多新奇小店和餐廳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80911_190924

因為乳牙未掉又連長三顆恆牙找牙醫看診兼塗氟,看牙結束,聽到紅豆的第二顆下門牙也在搖動,馬上去檢查芃的,原來也在搖了。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YEH05617

岩谷午餐回家睡個午覺,晚上我們就來港町十三番地吃飯了。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20180803_080955_thumb1

從沒想過會寫這個主題,上半年婆婆身體微恙所以奐奐接手自己顧,開始白天也會在家開伙,有單日母子餐桌文在光陰地圖系列,光陰地圖結束後,365戰友凱莉提議還是可以慢慢收集母子餐桌照不定期來篇專文。現階段偶爾也有我跟芃的母女餐,就用某天的母女早餐為首圖開始八月份的母子/女餐桌囉!!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