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60903_191239

開始寫沖繩遊記,然後我發現第一次到日本的東京遊記沒寫完耶,才寫完第一天,好巧的是,今年的沖繩跟兩年前去東京時的日期一模一樣,五天四夜。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FB_IMG_1473825149590

中秋節前夕在幼兒園的粉絲團看到學校發了這張圖片,沒有想到一群柚子放在一起那麼可愛,好像玩具總動員的蛋頭先生,小朋友們都好會喔!乍看之下大小班的作品沒有差很多,細看大班柚子們都超有創意,還有倒著的柚子捏,而且「給西」特別多,有高帽子、有衣服、有手,是一個新娘子十隻手指戴滿金飾的感覺XD。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60816_192902

每況愈下我想也可以用在芃去上學的每周間,默默流淚到了第3周,沒有漸入佳境而是越演越烈。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60730_180607

第一次介紹家鄉的美食,來吧來吧,我從十歲開始就住這兒了,應該更早,是爺奶和外公外婆住的地方,留著的血液是實實在在海線人的啊,雖然小時候跟著爸爸的工作住過花蓮和南港,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了家鄉,你可能有聽過垂坤肉鬆但不知道哪裡是苑裡,大甲鎮瀾宮和通霄飛牛牧場的應該就有聽過?苑裡是個在大甲和通霄中間的低調小鎮,人口不多,灣麗就是苑裡的台語發音。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60808_1649541[4]

原本擔心的周一症候沒有出現,因為出現的是每天症候ಥ_ಥ,有一說法是一開始沒哭的小朋友會哭後面,一開始就天天哭的,很快就都不會哭了,我家芃姊接只有第一天沒哭,後面四天都是掉淚沒哭聲音,這算哭前面還是哭後面呢?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60802_16375620160805_2047101

開學前幾天,班導師打電話給華勒斯,說芃是章魚班,噗噗,怎麼那麼喜感,別人都是好可愛的海豚班或是蝴蝶班的啊,剛好我家有一隻章魚哥,芃應會感覺特別親切。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443347965663

因為奐奐弟弟說他等太久了,姐姐的紀錄必須快馬加鞭。翻起剛滿三歲那段時間的紀錄,生日小旅行以外,蛋糕也吃了兩個,前一年,我和華勒斯看網路食譜做了一個蒸蛋糕很掉漆,決定三歲的還是外包好了XD。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60604_180209

再來一篇六月份的食記,奐奐六個多月時第一次一家四口上餐廳(五個月時吃夜市牛排不算餐廳XD),去的是常看到排隊人龍的貳樓,沒想到還讓我們訂到熱門的周末晚餐時段,現在好像變好訂了XD,當天就被我們訂到,不過用餐限制兩小時而已喔。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465388819630

在帶奐奐平常跑的醫院旁邊,發現流行了一陣子的田樂漢堡(田樂學院店),田樂在台中有三間分店,中國醫附近的學院店在巷子裡不太好找,後來和娜歐蜜約吃早午餐,選的是田樂小公園店,比學院店更隱密,騎車在巷子內鑽過頭又再繞回來,要是娜歐蜜沒打電話給我肯定找更久,餐廳沒有特約停車場,需要路邊停或是附近忠明南路有土庫停車場再走進巷子裡來。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A201607060000360092-05-000000000

今年生日比較無感,因為往後填基本資料,在年齡這部分開始跳到另一個區間,哭奔゚ヽ(゚´Д`)ノ゚。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