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碎念中✿゚
全職媽媽與職業媽媽的混合體,身兼兒子的健身魔鬼與女兒的陪睡天使,育兒、旅遊、美食文不定期發佈。 (ノ◕ヮ◕)ノ*:・゚✧

20170205_181209

聽說今年的冬天就到昨天了,喜歡的秋冬季節就這樣結束了嗎??我的冬衣都還沒穿夠癮,中統雪靴也沒穿到。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170210_104711

1947年出版至今,這本月亮晚安應該是除了媽媽買綠豆,在媽寶版上很受媽媽們喜愛的經典童書,當初為了找阿芃的睡前故事書而看到這本。字數不多、故事簡單、價格不高(誤),便在七八個月的時候就買了,誰知當時正值口慾期大爆發,不小心就被口水浸濕也被抓破了幾頁,看了幾遍之後,就收起來了,沒想到對書本內容印象深刻的是我自己。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170205_153344

好幾位喜歡吃甜點冰品的親朋好友,他們都是男生,甜點不再專屬於女生但卻是接近女生的好方法XD,這天華勒斯高中同學聚餐之後問要不要再去吃冰,芃馬上眼睛一亮,整個餐敘都不跟爸媽以外的人說話,突然笑了出來(馬上吸引到一個)。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7-01-09_12-50-15

每次在香港都住飯店和商務旅館,今年突然想要用Airbnb一下,雖然首次在西門町的bnb經驗不是很好,看到格友Bella和嵐麻在日本的住宿經驗都不錯(OS:但你是去香港耶),決定再給Airbnb一次機會,這次的機票很便宜,住宿也想省一點,這樣才有預算在其他地方我是否是逮丸厚新補?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ge

3322克/51公分,不大不小的寶寶,三年前的芃2870克/49公分,從陣痛到生花了18個小時,奐的產程只有4小時,不知是否體型較大,痛感很大,一樣的背景一樣的流程,姊弟倆個命運卻很不一樣。每天的每天,奐奐的生活像軍隊一樣精實。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170109_193401 

2017年的部落格就先用一篇香港食記開工!今年住宿有點不同,是第二次訂Airbnb,第一次在西門町,住宿下篇說,房東在對話訊息上跟我們推薦了幾間餐廳,第一晚的晚餐在茶餐廳和粵菜之間猶豫不定,上Openrice發現房東介紹的這間餐廳好評很多,步行就到的了那就他啦!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480085100500

本來想寫篇有意義的文章最後還是被詞窮打敗,姊弟倆前幾天又中了感冒,奐奐今早吐兩次剛剛晚上十點又吐了一次,最近都會睡夢中咳嗽吐奶然後跟自己的嘔吐奶睡在一起,還好他趴睡,我禁不起再一次的意外啊~~~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20161225_120546

第三次來披薩工廠了,草悟道店則是第二次,這次仔細看餐桌上餐紙墊,發現分店遍布北中南,台東和日月潭也有分店喔!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61222

過了一個史上最熱的冬至,今年也快結束,過去兩年常看朋友分享一年來的愛用品好精采呀!有偷窺別人化妝包的快感,我也來整裡這一年來手邊的保養用品,紀錄用過的和好用的!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61215

好久好久沒有去台北吃飯,就算有也因為兩大顧著兩小而懶的拍照,偶爾會想要把奐奐裝回肚子裡,大肚子比帶小孩方便趴趴造吃美食。

文章標籤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