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9

從小到大在我們家都是以皂度日,不管是洗衣或是洗澡,第一次用沐浴乳已經高中,還是自己住外面才買的,爸媽說他們不愛沐浴乳那種沒洗乾淨的感覺,我們說沐浴乳壓一壓就噴出來多方便,雖然現在沐浴乳不再有洗不掉fu,但也不再覺得用皂不方便。

用手工皂已經一段時日,懷奐奐的時候對味道很敏感,初期容易脹氣的時候,太香太複雜的味道都會讓我反胃,一邊作嘔一邊想著會孕吐的準媽媽不就更辛苦了?

IMG_6356

開始將洗臉洗澡甚至洗衣用品通通換成手工皂,添購皂品變成一種生活樂趣。

IMG_6353

清潔用品只用來清潔,不要有過多的成份,不要防腐劑、化學成份和香精,對環境友善,對女孩們最重視的臉部一定也最沒負擔,而且…肥皂靜靜地躺在那裏就覺得很好看啊!(皂os:我快掉下去了),這是喜歡肥皂的其中一個原因啦!當然啦,挑選洗臉洗澡這些身上的物品,應該又會比做家事用的更加注意。

來來來~~首度大公開小亂的肌膚狀況,我要以素顏見人了(照片os:你文章照片不都大露素顏)。

IMG_6422

這麼近的照片是第一次耶!幫我做過臉的每雙巧手對我的皮膚評語皆為:乾燥、暗沉,我自己再加上有黑眼圈、季節轉換期間容易發癢、還有生理痘…好了好了((照片可以撤回去嗎))

IMG_6425

乾燥的肌膚讓我也容易長紋路,眼部細紋還有脖紋,而且一個人的肌膚特性會一直延伸到身體還有頭皮((奔啊~~奔去哪裡給我回來好好保養)),不管流行是甚麼,保養要做好最基本的,要選對合適自己的東西。

IMG_6352

這塊皂就是針對中偏乾性、容易乾癢的人使用,那不就是我嗎哈哈哈哈~~100%純橄欖皂是艾達的植物精油系列,淺淺的綠色手工皂,以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作為基底油,搜尋一下橄欖油的履歷,2014年義大利最多主廚使用的食用油品牌就是他們家。

IMG_6124
IMG_6155

作皂超過10年經驗,為五星飯店及頂級民宿所指定採用的清潔皂品,8年前艾達將產地和營業據點遷至宜蘭,用宜蘭的好水源+純天然植物基底顧好每個皂的品質。宜蘭哪~我已經快要10年沒有去了。

146701467

遙想當年在宜蘭五峰旗瀑布金雞獨立,這裡安靜到只剩鳥叫聲和瀑布聲,好適合做瑜珈伸展,但當時我連基本姿勢都不標準,一晃眼那麼多年過去,宜蘭的民宿已多的數不清,也許我們早已用過艾達的皂了呢!話說好想去溜滑梯民宿呀((當媽口吻))。

先給你們一個使用影片!

  

IMG_6432

每次我都會用起泡網來製造泡泡,但你們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泡泡並不多,原因是橄欖皂原本就不易起泡,一開始沖洗的時候會有種滑溜感,同一個部位沖洗個兩三下就沖掉了,滑滑觸感有點像沐浴乳沖洗過後的感覺但卻沒那麼溜,趕快接續保養程序,維持洗臉後的滋潤度,皮膚也沒那麼乾敏了

IMG_6438
IMG_6434

這款手工皂質地偏軟愛吸水,所以我又再加一點水上去將泡泡繼續搓…

IMG_6366
IMG_6368

其實泡泡也可以不少耶,細緻又綿密。

IMG_6307

艾達皂房-100%純橄欖皂主要成分:冷壓初榨橄欖油、純水、檸檬香桃木、高山薰衣草、迷迭香、廣藿香、薄荷。

甚麼樣的味道呢?打開包裝就像踏入女孩們最愛的spa館,掛在浴室裡淡淡的精油味。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我也給奐奐和阿芃使用。

IMG_63901IMG_6394

奐奐用法:讓肥皂溶解在澡盆內,另外搓揉一些手工皂洗局部部位。((此時奐奐正因為洗頭不爽尚未轉換心情哈哈,兒子何時會愛上洗頭呢( • ̀ω•́ )))

IMG_6375IMG_6376

阿芃用法:她喜歡把皂放在起泡網直接往身上塗抹((順便去角質(๑•́ ₃ •̀๑)))

IMG_6369
IMG_6363

艾達手工皂皂塊大小適合小手抓握自己洗,洗淨大小寶貝身上的空氣髒污,留下水分肌膚繼續深呼吸。

image

原本在各大百貨的營業據點轉移至網路銷售(唯一實體店面在宜蘭),讓每個人都可以方便地用平實的價格買到肥皂,不過那麼多皂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呢,艾達皂房官網的膚質檢測網頁可以幫忙檢測現在的膚質狀況(點我連結),臉部、身體以及四肢分別測試,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皂款,做好膚質調理,提升後續的保養效果!

imageIMG_6120

去不成宜蘭,就為自己挑顆皂吧!

IMG_6312 

100%純橄欖皂擁有很棒的親水性,不好保存,這時候有對外窗戶的浴室變得好重要,沒有也沒關係,只要避免放在會積水的皂盤內,或者像我一樣掛起來存放保持乾燥^____^。

★商品由艾達皂房提供

艾達皂房
官網
http://www.adasoa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dasoap.tw

image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