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1_084840

時間:20170821 8點48分
地點:家裡
天氣:新聞說快要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

除了義美小泡芙跟布丁以外,最近又多了一個心頭好,這個地瓜穀物饅頭,我覺得蒸熟之後非常好吃,帶有一點甜度的饅頭吃的到地瓜絲、麥子、芝麻,有口感也有飽足感,比起其他種類的早餐,饅頭是芃最愛的,如果吃像這樣大小的饅頭就可以吃完一顆,打從芃開始喜歡吃起司以來,我會去全聯買北海道起司片夾在饅頭裡(或者抹奶油),現在奐兒也好愛這樣吃,我生了兩個超愛饅頭的孩子。

奶油文➥遇見好好吃的好奶油。四葉發酵奶油與Echire艾許發酵奶油

反觀很挑嘴的華勒斯,我們喜歡吃的口味豐富、包括有料的饅頭都會被他嫌棄︰「蛤~為什麼要買這種饅頭,買最普通的就好啦」,這款義美饅頭就符合他的標準,最難養的也點頭了,榮登我一家四口近期喜愛的早餐。

因為這樣我多放一張前幾天的照片,小妹周末來住幫我削了芒果,擺上五顆饅頭、北海道起司跟優酪乳還有兩小的碗,看起來好有食慾喔(只有我覺得嗎),不過饅頭每包只有六顆好少所以一次買多一點。

20170812_082837

那天聽廣播訪問康健雜誌,調查台灣人普遍缺鈣,補夠的都是老年人(因為發現已經不夠),年輕人補充太少,多吃起司和奶製品以及某些蔬菜(如莧菜)和適當照射陽光有幫助,受訪者說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有澱粉、肉類(蛋白質)和起司(鈣質),營養價值比一些上班族的午餐還來的高,是不是大大顛覆既有的印象!!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