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325_224459

時間:20180325
地點:家裡/家附近
天氣:回暖

好難得這個周末兩天都有睡到午覺又有出門,因為下午都睡了兩個小時去的地方也不能太遠,都在娘家附近或是台中市區而已。

芃說了一陣子想要拆掉輔助輪的事情,我們發現如果沒有輔助輪,奐奐大推車和她的腳踏車應該可以載上後車箱一起出門,不用犧牲任何一方的舒適和玩樂,上週父子獨自台中過周末到迪卡農買了工具,今天華勒斯很快就把輔助輪換上駐腳架,便由我帶著芃到附近學校操場練車去了。以前爸媽沒有陪我練過車所以就憑著自己騎車的方式和電視劇的印象教芃如何上路,在後面扶著她椅子跟著她踩踏板前進,幾趟下來她跟我說:「媽咪,你不要扶歪…」

@@,忘了告訴她龍頭需要自己控制,原來要幫她顧後面還要顧前面。

忘記帶護膝真是下下策,回到家華勒斯問我會騎了嗎?這位先生大概忘記自己怎麼學會騎車的,我們有一半時間都在練習怎麼牽車,沒有輔助輪的車子光牽車就大大影響原本的平衡,一個小時之後她學會車子快倒時就放手讓它倒吧XD。

-

運動一個早上的奐快要睡著,臨時叫了家披薩外帶來吃,吃膩了連鎖披薩店這家口味偏淡,也就是起司味道沒那麼重,餅皮也不會鹹,這才發現以前吃的皮可能都有調味,雖然是12吋大薄片披薩,我跟芃破例吃好多,我四片她兩片,小朋友好像不是常常都喜歡重口味的,有時候清淡一點反而比較愛吃,換換口味也不錯,下次招待客人有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