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23-12-49

時間:20180408
地點:娘家
天氣:逐漸回溫

去年吃完倆小的生日蛋糕沒多久,就接著而來爸爸發病的日子,住院住了快兩個月,出院前一天媽媽吃了生日蛋糕,明天則是爸爸的生日,希望爸爸回診順利。夫妻倆從沒吃過那麼多生日蛋糕,都各吃了兩個也都有一個是意外收到的禮物。娘家那從小吃到大的蛋糕店也有做造型蛋糕其實從沒吃過,尤其後來買外公外婆的蛋糕都改買沒奶油的清蛋糕了,今年想買個不一樣的造型蛋糕,多拉ㄟ夢是芃指定的,我想爸爸也會認得這個從前叫做小叮噹的圖樣XD。

20180408_131548

長輩會喜歡的芋泥布丁內餡,但爸爸今天有點脹氣沒吃自己的蛋糕,幸好上週吃過銀髮族蛋糕了,難得八吋吃不完。

早上媽一大早就去田裡,我跟妹一起帶老小去公園曬太陽,今天海線風不大也漸漸回溫了,芃好久沒在公園土地上畫畫,爸爸也好久沒抱奐奐。芃說她照相都不笑的原因是說她笑不出來,最近卻特愛阿公,覺得阿公邊運動邊念經很好笑,坐阿公身邊就笑出來了。

這幾次假日回家媽媽農忙在家時間都很短,以前是爸下班後在田裡忙到八九點才回家讓媽媽抱怨,現在角色互換媽媽變成爸爸抱怨,爸媽相處模式很妙,媽媽有生活考量也不能限制她,等她忙完一陣子就會回來了,家家有本難念的夫妻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