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428_234138

時間:20180428
地點:台北
天氣:涼爽

這個月第二次坐高鐵,台北今天的天氣蠻宜人的耶,而且空氣品質是綠燈,一回到台中高鐵站,遠遠的七期高樓大廈都霧霧的,還好今天白天都在台北活動。

一周沒看到爸爸,覺得今天很精神而且有說不出來的改變,華勒斯說他皮膚變黑了,爸這次做的是電療(放射性治療)會有輻射線照射,但應該不至於照到的範圍那麼大,弟弟也說應該是住院期間媽媽陪的勤,有認真外出曬太陽做運動的關係,周六就可以出院了,這種知道時程的比之前那樣出院日子遙遙無期的感受好很多,中午的合菜超級好吃,照都拍好了,希望寫得出食記XD。

臨時約凱莉吃飯,剛好她今天陪紅豆看劇只有半天行程,晚餐一起吃添好運,今年沒去香港吃在台灣吃,都點一些我和華勒斯在香港點過的,聽說台灣添好運沒香港好吃,不過我們有吃到幾樣很喜歡的,三個小朋友無奈只有芃不喜歡添好運,紅豆在吃酥皮焗叉燒包的時候聽到芃不吃覺得傻眼哈哈,還有不知道說了芃甚麼我們都已笑倒,席間我們觀察三小的牙齒,我們要紅豆和芃"一"給我們看牙齒大小,沒想到奐看到紅豆的表情被逗的吱吱笑,紅豆表情越誇張越笑到每叮每當的,自己的姊姊逗就不捧場地完全不笑XD,可能在家裡被欺侮久了出來外面要報仇哈哈。

今天出門我問芃記得紅豆嗎,沒想到她記得去年十一月的一起在南投住的事,熱情出名的紅豆每次遇到冷酷芃都沒輒,今天兩個見面一分鐘就玩了起來,兩個身材長好像的小妞玩起來的景象特別可愛。很有默契的玩了似乎是幼兒園同學都會玩的時鐘繞圈圈(不知道是啥遊戲),玩鬼抓人、互推比力氣、倒數十到一,芃跟紅豆玩倒數接龍時完全狀況外(平常紅豆很愛跟凱莉玩接龍)哈哈!!

最後凱莉請喝她上次漏寫365的星巴克,剛好我有買一送一券,分開才想到另外一杯應該給她我跟華勒斯共喝就好~而且這樣他以後會認真看我們的365,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