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_221442

時間:20180626 22點14分
地點:家
天氣:熱

今晚上了六月份的第二次瑜珈,這兩次芃難得跟著一起做,一身老(鳥)骨頭終於肯動一動了,為了獎勵她跟我一起動起來,回家洗好澡答應要讓她擦小孩的指甲油,結果我一回家先衝刺媽媽跑團相約的六月跑,九點多回家她還在玩(華勒斯剛陪奐奐去睡),拖著芃跟我一起洗澡,洗好澡出來她跟我說她在畫畫,我問她畫甚麼…

原來拍了一張我的床頭照,然後畫一個媽媽在上面,說我在睡覺,還好我的床頭是素的,如果充滿小碎花,額…看起來會有點怪怪der。

20180626_222336

看到我昨天拍她床頭的照片,再來畫一張,右邊是媽媽左邊是她,有大有小,白眼睛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小精靈,哈哈哈好天真地描述喔,我以為是誰白目咧。
(話說床頭那張紙芃已經貼好幾個月了,上面寫了很多數字,還有國字八十八,她說在練字但我只怕撕下來時床頭板就脫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手機畫畫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