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_073719

時間:20180726 7點37分
地點:家
天氣:晴

洗衣機套到貨好幾天了,昨天華勒斯終於有空去全家取貨,家裡的陽台沒有另外做窗戶,採光和通風比較好,但也容易讓雨水到陽台一些物品,所以去年購入的新洗衣機就已經有穿衣服了,每天雖然陽光不會直射,但被紫外線長期荼毒的塑膠材質也會老化,一年後的它被雨水和陽光蹂躪的差不多了,終於該換一件。

20180726_073743

兩次都是在蝦皮買的,華勒斯說找到的這家最便宜,168元而且是台灣製造,有興趣的人再私訊我黑!!

20180726_073046-horz20180726_080810-horz

印象以前的洗衣機套都是碎花色系,舊的套子破到不行,換上新的感覺沒那麼令人感到可憐了,華勒斯改買淺綠色,我以為目前缺貨但他想換新色,可我還是比較愛大地色。

全罩式可以包覆到整個機台,上掀洗衣很方便,背後有預留讓管線探出頭的地方。

20180726_080819

網友們分享的心得說明,洗衣機跟冰箱都是買大不買小,這台13公斤的洗衣機讓公公驚呼好大一台(洗衣機套尺寸是最大的),用到現在覺得還好買大的,一家四口要洗的東西還真不少,做家事要上手,首先要來一個不讓人抱怨的機台你說4不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光陰地圖 洗衣機套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