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kgs 2000g~2200g 34W 34W (腿也34W,醫生說很標準,以後應該會蠻高-老天真眷顧我家蘇潔^^)

在上海最後一次產檢了,上一次的尿液檢查報告結果也沒有問題 上一次的產檢,等了一小時才輪到我們,今天等了半小時。雖然沈醫師的門診都是預約的,病患一個接一個,但可能是他都看得很仔細吧(甚至覺得比林新醫院還要仔細),所以時間會拖到。 

今天我也拖了一下他的時間,照完超音波問他是不是可以存照片,不知道他沒有存起來,所以又幫我照了一次(華勒斯小聲的說不用了吧~但我想留完整紀錄~第一次來申德醫院的超音波都忘了要了>"<)

醫生人真好哇!!!  (可惜他待的醫院都不能接生,他產檢看的baby都不能看著出生)。我讓沈醫生產檢五次了,比台灣林新醫院廖醫師還要久,感覺和廖醫師不熟,甚至覺得到時候要讓他接生好奇怪。

但回台灣會跟他頻繁見面吧

肚中嬰兒變好大

蘇潔大到超音波已經無法看到她的全貌,我常被踢的部位(接近腰部的地方),是她的手和腳,前天上班講電話時,我皮肉被扯到有點痛,講話差點走音。

產檢假一天,下午都在人妻日誌,看別的媽咪心得,一面跟一樣是懷孕的朋友聯繫,她的北鼻大我兩周,現在36W了,待產包和baby的東西都買得差不多也洗好了,看來我真是懶到翻了。

回台灣再準備吧,我還想要上上媽媽教室跟孕婦瑜珈。

不便祕了

這兩周原本便秘的我,變得異常順暢,早晚各上一次,終於體會甚麼叫做腸道乾淨的感覺。所以這是為啥體重才增加0.1kg而已的原因嗎?但是她還是有再長大,真奇妙,我吃的都被吸收。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