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_13-06-56

這天上班日午休跑出去和遠從高雄回來的好友娜歐咪碰上一面,這位老台中市民在地人帶我去了這家小店,店外面不太起眼,店名也不特別感覺和很多麵店會撞名,但她跟我說了一句:我要帶你去的這家,是胡市長當初宴請馬總統的店!

2015-09-25_13-02-05

想必是間豪華餐廳吧!是一家麵店?!

2015-09-25_13-07-292015-09-25_13-08-00

這麼多名人的簽名,幾乎都認識,時間來到一點多,客人還是不少。

主要是麵食類,也有水餃和炒飯以及湯類和一些單點,兩個女生沒點太多,我選了幾道招牌菜來試試。

2015-09-25_13-03-222015-09-25_13-06-56

獅子頭麵(粗麵)120元。
招牌菜裡也有木須炒麵但在其他店家常吃下次再說,獅子頭麵是第一次嘗試當然要點,挖屋~中間那一顆快要比我的拳頭還要大,有些獅子頭的肥肉很多讓人害怕,這個肥肉倒是很少燒得又很嫩,粗麵咬起來像
拉麵口感,湯頭算清可以單喝,120元雖不便宜,是一碗特別的麵

2015-09-25_13-09-00

紅油臭豆腐(辣)100元。
喔~~對這種煮的臭豆腐無法抗拒,本身就愛那種加入鴨血、米血或是金針菇一起煮的臭豆腐,但華勒斯只喜歡炸臭豆腐,好久沒人陪我吃了,一鍋上來大概有將近十塊臭豆腐吧,正方形豆腐不大,滷得入味還撒了好多蔥花很配麵,這約有中辣程度(鼻水中…衛生紙伺候)。

2015-09-25_13-16-19

招牌餅(甜)50元。

2015-09-25_13-24-01

最後點了個甜點吃,薄嫩的煎餅內夾著甜而不膩的豆沙,外皮有小時候大餅的感覺很好入口,一人一半意猶未盡,如果還有紅豆沙口味應該也會很不錯。

每人平均價位:NTD100左右

推薦餐點:獅子頭麵、紅油臭豆腐、招牌餅(全都推!)

張家麵館還有其他招牌像是剝剝雞、木須炒麵、木須炒餅,台中北平路也有一家蠻常光顧的<利居>,同樣是像這樣北方麵食餅類的麵館,上班族中午解決午餐或是家庭聚餐都很適合,下次要揪同事一起來食。

 

【張家麵館】

消費時間:2015/9

電話:04 2327 0402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精明路39號‎

營業時間

二~日 11:00~14:00 17:00~20:30

店家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5%BC%B5%E5%AE%B6%E9%BA%B5%E9%A4%A8-187511074601486/timeline/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台中南屯]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又來一家平價泰國料理

[台中南屯] Solar Table 於光早午餐 手作麵包 自栽香料 純豬肉漢堡肉

[台中西屯]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燒肉飯 大墩路開丼燒肉vs.丼飯

[台中西屯] 沃克牛排。嫩肩牛排 精選拼盤 兒童餐

[台中南屯] 家常料理小飯館。大墩十二街合家歡

[台中西區] 平價輕食與早午餐。祕密廚房

[台中西區] 下午茶吃機器人便當。打鐵豆花(精誠店)

[台中南屯] 不用很高檔也有好吃的泰國料理。泰時尚

[台中南屯] Buggy Coffee 蟲子咖啡

[台中北區] SHISOASOBI CAFE蹺蹺板咖啡館

[台中豐原] 美味甕仔雞 新加坡客家美食媲美東山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