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434462522

這周每走一步路都覺得膀胱刺激好想上廁所,半夜十次有九次是假尿意,有時候都會想晚上睡在廁所裡面不是比較快還不用穿褲子,反正每件褲子都緊到讓我覺得肚子硬硬的,說真的根本需要換男性四角內褲來穿才對。

瑜珈老師看我腿有點水腫,建議每天都要抬腿之後用乳液按摩(由下而上、由上而下都行),覺得有抬腿隔天的鞋子都會沒那麼緊,晚上阿芃看我抬腿她也會學,偏偏她又愛跟我躺同個枕頭讓自己腳採不到牆壁就哇哇大叫= ="。但如今抬腿卻一點都不舒服,很像芃兒坐在我肚子上那麼重。

之前說下次帶芃去產檢要自己帶貼紙但阿芃就再沒跟我們去產檢了,沒錯,是被爸媽丟包無誤哈哈,因為這兩次掛號的號碼都太後面,林新醫院又要11:30前就要報到完成,怕她等太久阿木又等到睡著,這兩次就沒帶她去了,算算帶她去了四次產檢了,下周如果還沒生也許芃還可以再去,這樣也算參與產檢的一半囉!

14464344482961446434463806

因為弟弟結婚日跟我的預產期太近,上週末弟弟訂婚還好還參加的到,有人說芃越來越像我,其實我也覺得笑容好像越來越像了(是不是?好啦,八成的人說像爸爸),既然沒有很像我只好放從小被說跟我長很像的大妹,還有本周和年輕表妹的合照了,跟表妹在一起都有美肌相機可以用,皮膚好到很不好意思。

訂婚的地點在台南的江南渡假村,有婚宴會場、小木屋、飯店、游泳池和一整片的湖,是真的湖!還有獨木舟可以滑咧(每人每小時500元),訂婚儀式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外面拍照,這場地好讚,有機會要來玩!

1446434434150

這張要表達的是三歲真的很不受控,舅舅舅媽拍照亂入爸爸也追不到。

14464344300591446434436599

拍照姿勢越來越怪但還好表情很正常。

14464344768751446434444207

其實下一秒變這樣,實在很故意。

這胎傻傻地過著過著就快要生居然已經第九次產檢了,昨天報到完畢護理師要我在診間外別離開因為後面就沒有人,過不久就換我,挖咧早知道就帶芃兒來,因為連同交通時間一個小時不到就解決。聽說後期的產檢會被內診看看胎位有沒有下降,一進診間護理師要我躺在床上我就有又要內診的準備了,但人家醫生明明只打算照超音波而已。

2015-11-05_17-40-46

沒有其他照片可以曬啦所以大鼻子照又來了!

醫生:2810囉,後期會大很多所以不要吃太多喔!
華勒斯:鼻子好大。
醫生:會嗎?不會啦!肯給你看鼻子(正面照)都很好了!

醫生:上次的乙型鏈球菌報告沒有問題,沒有感染喔,如果之後有產兆就直接去待產室,沒有的話下周再來檢查喔!

到底這次是不是最後一次產檢咧?看來蘇福應該不會大到哪去頂多三千出頭吧,經產婦應該可以好生一點吧!

2015-10-25_14-42-00.JPG  

2015.11.5 第九次產檢
37W6D:66.0公斤/ 寶寶:重量:2810g
35W6D:65.4公斤/ 寶寶:重量:2553g
33W4D:65.2公斤/ 寶寶:頭徑BPD:8.01cm 腹圍:AC數據怎麼不見? 大腿骨長:5.82cm 重量:2020g
29W4D:63.2公斤/ 寶寶:頭徑BPD:7.39cm 腹圍:AC數據怎麼不見? 大腿骨長:5.13cm 重量:1460g
24W4D:61.2公斤/ 寶寶:頭徑BPD:6.14cm 腹圍:21.12cm 大腿骨長:4.18cm 重量:807g
20W4D:59.6公斤/ 寶寶:頭徑BPD:4.89cm 腹圍:16.43cm 大腿骨長:3.12cm 重量:378g
16W4D:57.2公斤/ 寶寶:頭徑BPD:3.75cm 腹圍:12.27cm 大腿骨長:1.98cm 重量:146g
12W4D:56公斤/ 寶寶:6.68cm
8W4D:  56公斤/ 寶寶:2.04cm
孕前:55公斤/ 寶寶:0.3cm
媽媽身高:164.5cm

阿芃同期:
[36W0D] Final CountDown

咩寶紀錄:
[咩。35W6D] 膀胱壓迫。胖寶寶不胖媽媽也在我身上出現了^^(第八次產檢與林新醫院的特殊報到流程)
[咩。33W4D] 驚悚的胎動。只想整天躺著 (第七次產檢)
[咩。29W4D] 惱人的孕後期 快速入眠+減緩抽筋方法 (第六次產檢)
[咩。26W-27W] 懷孕拔智齒。孕婦瑜珈啟動
[咩。24W4D] 控制體重 肚皮開始癢央不安靜(第五次產檢。妊娠血糖測試)
[咩。20W4D+21W3D] 一起去產檢(第四次產檢。NIPT出爐、高層次超音波)
[咩。19W] 鼓溜溜的胎動。下次帶芃去產檢
[咩。16W3D] 肚臍歪了。肚皮長東西?
[咩。14W3D] 水庫解渴但我好渴 水牛和頻尿一定要一起嗎
[咩。12W4D] 分享好運好孕棉(發光光囉) 第三個月好神奇(第二次產檢)
[咩。11W5D] 快要邁入令人期待的三個月了
[咩。8W4D] 媽媽手冊入手 瘋狂脹氣加便秘(真正的第一次產檢)
[咩。8W] 一樣嗜睡但又和上一胎不同 胃度度的+孕期感冒
[咩。7W] 好久不見的產檢醫師 我變成水牛啦(第一次產檢)
[咩寶] 羊小孩來了!

arrow
arrow

    ivy✿小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